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

Google Classroom作業批改症候群~處方箋

症狀一檔案上傳下載一直轉圈圈,讓人昏昏欲睡

處方箋(請點選服用):

Google Classroom作業批改密技-1 不想再轉圈圈了!


症狀二:繳交、退回檔案一大串,讓人眼花瞭亂

處方箋(請點選服用):
IPAD族群-

Google Classroom作業批改密技-2 直接改原檔,批改流程更順暢~以IPAD示範

ANDROID族群-

Google Classroom作業批改密技-2 直接改原檔,批改流程更順暢~以Android示範

WINDOWS族群-

Google Classroom作業批改密技-2 直接改原檔,批改流程更順暢~以電腦FastStone Image Viewer示範

MAC族群:不要問我~我沒有


症狀三:作業檔名亂七八糟,不知是否完成,快要精神錯亂

處方箋(請點選服用):

Google Classroom作業批改密技-3 作業發還更輕鬆,批改情形更清楚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老師,當孩子一次繳交四頁,在雲端硬碟裡,所有孩子的四張圖檔,您如何批次更名呢?
    是一一點選每個孩子的41頁嗎?再更名嗎?還是有更快的方式呢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