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【軟體分享】Pivot Animator 正體/繁體中文語系檔

Pivot_Animator 正體中文語系檔
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Pivot Animator這個免費的動畫製作軟體?
試了一下,覺得滿有趣的,只是裡面語系的Chinese是簡體中文,有些翻得奇怪(感覺像用軟體直接翻譯)、有些也沒翻譯完,更困擾的是許多用詞跟臺灣習慣不同。
看了一下字數沒有很多,於是就試著把它翻譯成正體中文,想不到花了比預期多好多倍的時間。一堆專有名詞還要配合以往的常用名詞,還有配合選單或是按鈕長度,文字都得取捨...好難啊~
花了時間翻譯,想說一個人用太可惜,所以用著很鱉腳的英文,寫信給作者...想不到作者居然問我這個Chinese跟原本的Chinese有差很大嗎?只好繼續用著鱉腳英文解釋,還好他應該有看懂😅,終於下一版會直接放入Traditional Chinese啦!
(結果出了新版,沒看到放進來,可能作者忘記了... T_T  )

在這之前,有興趣的先來這裡抓ini檔吧!

Pivot_Animator 正體中文ini語系檔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LSBAl2mw9WCFc3bmNPbrtn23c0cnSrIP/view?usp=sharing

軟體下載
Pivot_Animator
http://pivotanimator.net/

正體中文化使用方法:
0.安裝Pivot Animator。
1. 把下載的ini檔複製到安裝資料夾(路徑:C:\Program Files (x86)\Pivot Animator\languages)。


2.開啟Pivot-->Edit-->Option-->Language,就可以看到Traditional Chinese了!




正體中文看了就是舒服 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