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【分享】Artillery Gunius 3D印表機-開箱與組裝


0.簡介
Artillery Gunius 3D印表機目前有兩個型號:一般尺寸的Genius(220X220X250mm),以及大尺寸的Sidewinder X1(300X300X400mm),外觀看起來有著穩固的底座,裡面整合了機板以及電源供應器,應該可以降低重心,讓列印時減少晃動,同時搭配雙Z軸,給人穩定的安全感。


1. 開箱
包裹的紙板夠厚,包裝扎實,第一時間到貨給人安全感。


裡面一樣不馬虎,設計好固定槽的硬泡棉,把機器牢牢的固定住。


全部攤開,居然還有備用零件包,裡面有噴頭、POM軸承滑輪...等,太貼心了。



2. 組裝
組裝只要鎖上四顆螺絲,再把一些排線接上就完成了。
驚!就是這麼簡單。

把龍門結構插在底座上,連接處是金手指,很方便,也懷念起任天堂卡匣 ^_^,吹一吹~~。
上面這塊包護金手指的是整機唯一的列印件。


快完成了


鎖上左右各兩顆螺絲。


裝上料架,後面鎖上螺絲,有斷料偵測器喔。


把各個排線接上,都在鄰近地方,很好接。
  
  

完成後,撕下熱床上的保護紙張。


3. 調平
拿張A4紙,調整下方四顆超大、省力好轉的轉輪,到剛好紙張可順利抽出的高度。




裝上線材,記得線材要穿過斷線偵測器,不然列印時會發出嗶嗶聲,無法列印。

大功告成,構造感覺很穩固。

LCD螢幕是彩色且觸控的,很直覺、方便。

再來就是實際列印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